又咸又不上进的未然

写手一枚,时常pr头像。
杂食党。
萌新伞萝,情缘千里在天策府。
为上岸试图逼自己努力ing~

吸猫不如吸百里守约【百里守约x你】

【原来想放到腐女子里的一篇,想了想就把它单独拎出来了。借了一个西瓜霜太太条漫的梗ww
守约作为我唯一会玩的ADC,单英雄六连胜,真的好想揉揉他的耳朵和尾巴啊!!】


对于就坐在你旁边的百里守约,眼睛就直勾勾地盯着他毛茸茸的耳朵和毛茸茸的尾巴,不动声色地咽了咽口水。

好想撸一把,手感肯定很好。你的脑子里充斥着这个想法,对于毛茸茸的物品最没有抵抗力的你,都不知道是用什么样的控制力,才维持住了一副矜持的形象。

至于为什么百里守约会坐在你身边,当然是国家统一发放来关爱宅女你的啦!

才怪。

事情的真相是:由于不熟悉新英雄,一局下来你不是被切死就是放敌人一条生路,百里守约看不惯你这菜得把脚都要扣烂的技术,忍不住从手机跳出来,要教♂训你一顿。

多日相处下来他算是认清了你,菜狗一枚,手残打游戏全靠队友带躺。

技术,不存在的。

于是在改善你的伙食的同时,他不再计较你拿着他在游戏里送得一塌糊涂的事,而是拿着你的手机代劳,白板上排位。

喂喂这真的没问题吗??公开处刑也不带这样的!你惊恐成《呐喊》。虽然不担心自己的段位,但怕被举报停赛啊!

匹配到的队友和你一样的惊恐不安,面对队友的恐惧和不换就送,百里守约只是勾唇一笑,打上一行字。

死一次,就举报我。

转头摸了摸你的发顶,笑容格外的令人觉得安心:“放心,晚上吃鸡。”

你听见自己脑海中一片烟花炸裂的声音,有个大美人坐在身边帮自己打排位,会做饭会照顾人,还悠哉悠哉地晃着蓬松的尾巴,还有什么事能比这更幸福的!

段位什么的掉就掉吧!会举报就被举报吧!这些不重要了!

你还没从花痴中回过神来,手机传来了系统提示。

First Blood!

?!这才开局多久?你看到百里守约极度嚣张地冲入对面蓝区,不仅要抢了对面的buff,还要拿了对面打野的人头,顺手清干净了敌方野区插个眼。

可怜对面的李白哥哥。

节奏紧凑,他逼退对面上单,快准狠的狙击手法和你这个手残简直是不能比的,可惜前期伤害不高没拿到人头。

收完自家的红,百里守约就在暴君坑边开了狙击镜。

三发子弹一个buff两只小野怪。

仿佛听见了李白摔手机的声音……这局李白惨到不知buff长什么样,他的队友也好不到哪里去,除了第一个红再无收入。

你对于他的技术简直佩服得不能自理,子弹像是长了眼一样专打脆皮残血,对于消失在视野外的敌人盲狙一枪,照样能拿下人头。

一波团,三杀。经济压制对秀到对面心态爆炸,打得队友连扣666,求问他是不是主播开小号下把大神求带。

不到十分钟就传出“Victory”,他抖了抖狼耳转头望向你,百里守约的视线让你不由自主地回想起自己……捂着心口想哭。

没有对比,没有伤害QAQ。

“怎么不给我喊666?”他抿唇笑道。

“沉迷美色,无法自拔。”盯着他的眼睛你下意识就说出了心声,开口的一瞬你就知道自己说了蠢话,话音未落赶紧移开视线,只觉得脸上发烧。

他笑而不语,握着你的手放在自己的尾巴上。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内心炸成一朵大烟花!大满足!大大的满足!没有语言能形容此刻爆炸的内心!

百里守约望着眼睛亮了起来的你,把你揽入怀中。

比子弹更能击穿人心的,唯有你。




【守约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话不多,心思很细腻又很温柔的人,对于上心的人简直要宠上天的感觉。

三枪抢三野是出自小塔的视频。前期逼退上单什么的……我就经常干,他不走就一血了。】

评论(12)

热度(3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