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咸又不上进的未然

写手一枚,时常pr头像。
杂食党。
萌新伞萝,情缘千里在天策府。
为上岸试图逼自己努力ing~

七夕专题——亲亲抱抱举高高1【男神x你】

【感觉七夕不写点什么难受,而且是在被爸妈喂了一肚子狗粮的情况下。】


情景:平时比较女汉子的你,受了朋狂友秀恩爱的刺激,决定借着七夕改变形象,向男神兼对象撒娇【其实是掷骰输了】。




1.李白

等到李白开了门,面带酒色一身酒气地挪动步子晃进来,你就笑吟吟地扑上去,用尽力气装出你认为最嗲最甜的声音。

“白白~白白~”

他平时藏得很好的狐耳几乎是被你吓了出来,无辜地抖了抖,他摇摇脑袋只觉得酒醒了一半。

“嗯……?怎么了?”他拍了拍你的头。

“白白白白~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你十分欣赏他脸上的诧异和怀疑自己是不是喝高了的表情,不知廉耻地张开双手求拥抱。

“白白~我要抱抱嘛~”见他没有反应,你强调似的抖了抖手臂。

忽然被李白揽入怀中,你只尝到他口中好闻的酒香,下意识地环紧他的脖子。

“呜哇李白你放开我。”你被他扛上肩膀,二话不说就往房间里走去,“李白你胆大了!混蛋!放开我!”

李白拍了拍你的臀部,笑得一脸灿烂:“七夕送肉我不吃?嗯?”



【感觉李白就是个行动派,想做啥就马上去做,不管别人怎么想的。】




2.诸葛亮

“亮亮~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你觉得你的自毁形象强行撒娇能把小天才恶心到,并且能给他一个七夕惊喜。

呵呵,天真!

诸葛亮才不管你是突发奇想还是掷骰输了,虽然这些都在他的意料内。

他招出光屏点开视频,把它推到你面前后非常平淡地回复一句:“七夕快乐,这是礼物。”

哇这么冷淡的!亮亮你好狠!

心里已经要把他骂翻了,然而你还是假装十分冷静地看起了视频。

开头是一片星空在墨色的天穹中旋转,可能是想表达你们的初遇是在这么浪漫的环境下。

接着是韩信又抢了隔壁庄周家的鲲,灵活地穿梭在野区间,跳过一道又一道的墙走位秀人,然后摔断腿的感人故事。

……嗯?怎么觉得好像不太对。

再来是李白喝醉了发酒疯了,想拉着苏烈和玄策一起喝酒一起摇摆,最后被花木兰和百里守约一起从长城踹下来的好人好事。

这……跑题了吧?

最后是程咬金身着爱与正义的一段性感热舞……

???你只想一口盐汽水喷死诸葛亮,mdzz!这都是什么鬼啊!掀桌.jpg!

然而进度条告诉你事情没那么简单,于是又耐着性子看下去。

然后?就是你刚刚朝他撒娇的一段。公开处刑也不带这样的喂!

诸葛亮在你面红耳赤的时候伸手关掉了视频,伸手揽住你的腰,趴在你耳边用一种很严肃的语气问:“羞不羞耻?”

“亮亮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你趴在他肩膀羞得不敢抬头。

诸葛亮满意地亲了亲你的额角,继续说道:“虽然羞耻,但我很喜欢呀~请务必多撒娇几次哦~甜心~”故意颤音卖萌。

你下意识抖了抖,缩在他怀里。

可怕,太可怕了。当初到底是因为什么才喜欢上这个喜欢作弄你的家伙啊?



【诸葛亮一个给我种腹黑琢磨不透的形象,又略喜欢恶作剧。然而我写!不!出!来!啊!】



【剩下的明天慢慢撸,大概还有守约等人会写……总觉得又是一个坑。有些人的性格我把握不准,随时会ooc,恳请别带入本家。】

评论(1)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