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咸又不上进的未然

写手一枚,时常pr头像。
杂食党。
萌新伞萝,情缘千里在天策府。
为上岸试图逼自己努力ing~

大号因两个小时被封了,玩小号时摸起了守约。
【原来这个号是想用来练花木兰的。

露娜她的ID一开始曾经让我犹豫要不要下手,毕竟我是喻黄党,本人也是个话痨。

然而,开局露娜被点残后我盲狙一枪,一血。

她愤愤地发了句:“我记住你了。”

当时我特想回一句:“为啥你走位那么耿直。”

这让我想起以前,狙击的那枪手滑打歪了,对面残血的玄策一个位移,正好撞在子弹上……

First Blood。

瞄得准不如接的准。

后来我又杀了她两三次,我死的两次有一次是她杀的,另一次是猴子。

现在想起来就想撸段子。

《哥哥不跟我回家怎么想都是百里守约的错》233333。

兄控什么的最棒了!!((((°Д°))))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