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咸又不上进的未然

写手一枚,时常pr头像。
杂食党。
萌新伞萝,情缘千里在天策府。
为上岸试图逼自己努力ing~

我家召唤师是腐女子【二】

【大概把我有的英雄交待了一遍,略流水账。过渡章节应该就这样了。其实还是有隐藏cp的嗯,你们可以猜猜是哪对。】
隔天,这栋三层自带前后花园的别墅上下,全部聚集到了二楼中央的会议室,共同商讨今后的发展未来。
关于少女以后衣食住行的问题,由于贴心的天道直接把她的整个房间都传送了过来,衣和住是没有问题的,就是食和行比较有问题。
少女拍着胸脯自豪地自称家务全能,就是不会煮饭,说这话时她满脸写满了“蹭吃蹭喝”等不要脸的大字,惹得众英雄纷纷掩面表示不认识这么不要脸的召唤师。机智的军师表示白吃白喝肯定是不行滴,召唤师您需要付出劳动来换取。
“什么劳动?”
“战斗呀~”诸葛亮微笑着恶意地提高了尾音,十分欣慰地看到少女变了个脸色。
“woc,来这里还要打比赛的?”
“准确的说,是排位。啊对了,匹配的队友都是您那边世界的人。”召唤师可不止一位呀。
“……”少女一时无语,昨天她已经测试过了自己的手机,手机还能用,这里不知道为什么有网络,但是,原本世界的时间像是停止了一样,游戏匹配两个小时无法开局,微博贴吧b站半个小时没有任何新内容。
不能吃粮不能打游戏的手机存在有什么意义!郁闷到变形哼唧。
少女低头酝酿一下陷入绝粮断游的感情,抬头眼泪汪汪地望向一边抱着扇子的小萝莉,“乔儿……我对不起你排位的100%胜率。”少女蓦然想起之前自己连跪五把回到白银的事,其中三把都是由可爱的小乔出战。
场场输出最高场场败方MVP,啊,心好痛……
“鹊儿……”接着在扁鹊一身恶寒的情况下,接受到了少女泪眼婆娑的视线,“我对不起你原来要上70%的总胜率。”
作为少女熟练度最高的英雄,上个赛季少女用他一口气十二连胜到黄金三四星,期间完成了不少成就和无数三杀外加唯一的四杀,接着开始了赢一局输一局的绝望死循环……
“婵儿……”“没事的,加油,你不是会预判吗?”绝世的舞姬丹唇开合间,很直接地断了少女的话。少女要说的无非就是说她在排位用貂蝉时输赢参半的事,再不能一打五我就上不了铂金了啊!当初少女可是这么说过的,并且无所畏惧的开了圣诞的体验卡。
“李白哥哥……”李白头也不回将近酒,楼外飘来一句“我打酒去了,一会回来”。没等少女继续移动视线,庄周果断趴在鲲身上合了眼,做起白日梦,韩信补了一句“我去把太白抓回来”就跳走了,身后跟着太乙真人那炉子的小触手一并离开了,刘邦二话不说原地开大传送到韩信身上。
不知火舞拉着娜可露露打了声招呼离开,后面跟着自称护花使者的橘右京。孙尚香见没小乔什么事了,就拉起她离开到后院照顾花草去了。安琪拉和蔡文姬一左一右径直把刘禅拉走,不放心的亚瑟跟了上去。妲己抱起自断电源的鲁班七号,和孙膑一起去隔壁充电了,廉颇钟无艳十分一致的穿墙离开,姜子牙向来都不参加这种会议,所以没他的事。
很好,在少女的套路下会议室只剩下一脸懵逼的赵云和脸色复杂的诸葛亮。
“趁着小亮亮你还没挨刀,我们赶紧来局紧张又刺激的排位赛吧。”少女在微笑间露出了尖尖的虎牙,瞬间收起了刚刚那一副恶意卖萌的样子。
“那个……我要做什么呢?”还没转过弯的赵云傻傻地发问,自家军师抢在少女前头发了令:“去,看看夫人和小乔。”成功把他支走,嘛刚刚少女那一副发嗲卖惨的戏码无非就是要把其他人支走,就是这个赵云比较死脑筋这点军师表示很头疼。
“以后要多多指教啦,小亮亮~”少女心满意足地把诸葛亮恶心了回去。
他无奈地揉了揉眉心,叹了口气后释怀地扬起笑意:“没办法,谁让您只有我这么一个拿五杀的英雄呢?”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