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咸又不上进的未然

写手一枚,时常pr头像。
杂食党。
萌新伞萝,情缘千里在天策府。
为上岸试图逼自己努力ing~

我家召唤师是腐女子【四】

【很抽风的一个章节,就是想表现一下召唤师在内心波涛汹涌时是怎么做到面不改色的,啊……这个天赋技能在军师面前相当于没有。其实这个章节是想交待一下一些私设,毕竟我是ooc大户嗯。当初写守护甜心同人时就加了一大堆的私设,给我写文评的人很委婉地和我说“额外的世界观非常完整”……】
“那个……太白,有话好好说……”少女在单独面对满血李白的情况下,第一反应就是找自己的出装是否出了辉月,之前进自家野区想拿蓝时,看见敌方李白的剑影在蓝爸爸身上一道又一道,想都不想就直接金身,成功躲掉李白一个大。
不过……出辉月个屁,她又不是英雄哪来的出装。
李白抬手往嘴里灌了一口酒,打量了一下少女偷偷后退的脚步,不动声色地向前一步走:“对呀,我们是读书人,来,背一背我的《将进酒》。”
李太白你还知道你是个诗人……诶不对,我都穿越了为什么还要背课文!?woc去你**等已和谐用语少女在内心疯狂的刷屏,在刹那心理活动活跃得爆棚。劳资可是你的召唤师语气放尊重点行不行??哼身为堂堂天朝理科生的召唤师我,你叫我背书我就背书,这要是让其他人知道了那我颜面何存!身为你们召唤师大人,我怎么能做出这等有损自己脸面的事!
“君不见黄河之水……”看着李白笑起来的脸,少女毫不犹豫向前一步,就是一记手刀朝着他大动脉砍下去。劳资会套路想不到吧哈哈!假装乖乖念了几个字少女直接就开始动手了,仗着自己是召唤师李白不能伤她的这种设定,几乎在李白说完话少女就起了揍他一顿的心思。
就算揍不到留下一个不好惹的印象也值了!
李白虽然没想到少女会不按常理出牌的偷袭,但常年练武的反射自行运转,怕伤到她伸手抓她手腕。哈哈劳资的预判不只是用在游戏里的!少女主动抓住李白手腕,另一只手成拳准备顶你个肺!
反正召唤师和英雄之间是无法互相伤害的,基于此点少女十分肆无忌惮,最后顶多造成些许擦伤和淤青,不会有严重的伤势来影响接下来的排位,嘛就当是发泄一下身为职业AP对于李白的怨念。
反应过来的李白一侧身躲过这一拳,接着就是当面而来的横踢。怎么没有人告诉我召唤师她开挂!武力值这么高不科学啊!凭借极好的身体柔韧上身向后一折,堪堪躲过。然后,少女在单脚着地的情况下拽着李白的手腕狠狠一拉,李白始料未及直接摔在草地上。而少女脚掌在地上转个圈,像华尔兹一样稳稳地站好。
md这连招怎么这么熟练,躺在草地上仰望头顶的树梢漏下的阳光时李白还在想这个问题。
“你学过武?”
“你什么你,称我殿下。”少女霸气叉腰,俯身居高临下地冲李白笑。天哪劳资单挑李白赢了诶!少女忍不住嘚瑟,穿越前学的防身术居然在这里派上用场,虽然她使出来的是变异版。
对付李白这类耿直boy,往死里套路就对了。
“所以殿下,武力值这么高看来明天的排位需要您帮我打伤害了。”诸葛亮似笑非笑的声线从一边传过来,吓得少女浑身一个激灵,“我可是收割型英雄呀。”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