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咸又不上进的未然

写手一枚,时常pr头像。
杂食党。
萌新伞萝,情缘千里在天策府。
为上岸试图逼自己努力ing~

我家军师大概画风不对/我家召唤师是腐女子【十】

【大概是名字突变外加画风突变的一章,继续交待私设和伏笔,是的我有在埋伏笔,虽然没打大纲,但这不矛盾对吧对吧。给个相当于剧透的提示,世界上只有一位李太白,独一无二】
【提示其实是避雷预警……我的女主总是莫名其妙就成了玛丽苏……这拖了好几天的第十章总算弄出来了】
“军师这不妥。”赵云忽然起立吸引了全部人的视线,在众人诧异的眼光中领头反对自家军师,“以殿下的体质,这未免太幸苦了。”身为当事人,一脸蒙蔽的少女对赵云为自己说话一事发表了看法:夭寿啦赵子龙不听军师的话要造反啦!
“是啊孔明先生,你不是也说了她几乎没有自保的能力,这是不是太危险了?”转头向赵云微笑颔首,甄姬对赵云的说法表示赞同。
“小乔也这么觉得,孔明先生能不能再考虑一下。”小乔软软甜甜的声音从另一处传来,对着少女害羞的笑了笑,怒刷了一波好感度。天哪,可爱得爆炸,我可以冲上去揉脸吗!!还好还没召唤周瑜咩哈哈哈小乔还是我的。少女面不改色,心里被萌得旋转爆炸。
他们的看法得到了绝大多数人的肯定,应和声接二连三纷纷要求诸葛亮改变计划,他只是扫了一眼少女的反应,她在发出一声反对后就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安静地听着大家的踊跃发言,没有表态的意思。
了然一笑,摇着扇子诸葛亮瞬间明白少女的想法。
参加巡逻这点没问题,身为召唤师不代表着她认为自己有什么特权,能不用付出直接享受这些英雄为她带来的种种优待。但实力不足这是事实,她只怕自己会给他们拖后腿。
嘛,还是得看孔明的想法了。少女托腮强势围观。
然而还是有一些和少女想法差不多的,观点处于一个矛盾的中间点:“君主怎么看?”韩信转头望向刘邦,询问还没有出声的他的意见。
刘邦摸了摸下巴,噙着笑意高深莫测却不做表态:“我说了不算,看小孔明的。”这老狐狸打了个太极,还是把问题推到了诸葛亮身上,反正子房还没召唤,这里就先听后辈军师的看法吧。
除了中间阶层,还有和诸葛亮站统一战线的。例如,一个令大家都有些出乎意料的家伙,李白。
太白不是喝醉了吗?居然还有在听孔明发言?在看到他站出来表明自己和小孔明同样想法时,少女开始思考这个严肃的问题,会议开始前他就已经坐在角落默默地喝酒,然后趴下睡觉。
“殿下也不是说了嘛,她会一些防身术,对付杂兵没问题的。”李白说完话十分顺手地提起酒葫芦,想要喝一口过酒瘾,手感过轻的酒葫芦显然是见了低,对此他也不恼,乖乖坐下等诸葛亮做个总结收尾。
诸葛亮摇着扇子一副神算的神棍模样,确认大家都已经发表完自己的意见后,清了清嗓子才缓缓开口:“大家说的我考虑了一下,原本定为一人次的巡逻将会改为两人一组。”
说着一份安排表已经由光幕投影,在场的各位都可以清晰地看到自己被分配的日子和组。孔明你绝对是提已经都算好的,马上改哪有那么快!众人一致认为诸葛亮恶意卖关子令人愤慨,然又不得不佩服他对众人个性的了解以及这次巡逻分配的合理。
“所以说,为什么我要早上六点起床啊!还有,我和你一组孔明你是故意的吧!!?”看到自己的名字后少女拍桌表示不服,劳资以前上学都没有起的这么早!
“殿下您总需要一个比较强势的英雄保护嘛,所以我就毛遂自荐喽。”
住口!无耻老贼!你个突进收割连个硬控都没有又是脆到不行的脆皮,强势个球!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