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咸又不上进的未然

写手一枚,时常pr头像。
杂食党。
萌新伞萝,情缘千里在天策府。
为上岸试图逼自己努力ing~

【非正文,实大纲】

这个章节下去后,估计会挂一个我昨天遇到的诸葛亮,具体的见后文。之前一个脑洞先写下来,免得以后忘了。
cp为白亮,狐白x原皮亮。
大概就是研究完天书的诸葛亮因用脑过度睡不着而大半夜的上街浪,看看月色皎洁明亮,今天没见到那只狐狸生活好清净啊。视线瞟到屋顶上正在喝酒的狐白,对就是官方狐白的那张图,他整个人都不好了。诸葛亮正在想“我一个脆皮法师被刺客李白盯上了请问我这时应不应该站在他的圈里和他硬肝”的问题时,李白开口【打了一个饱嗝x】说自己有一事不解请小天才解答。
诸葛亮再次想到“你说让我解答就我解答,隔壁那刘家的皇叔在我那都只能喝杯茶你算老几”,然而李白没管他是不是答应了,自己径直说下去,邻居家的白龙忘恩负义不仅偷野而且杀了他全家李白想找他复仇但毕竟是他旧友而且还哀嚎了三天求他原谅。
李白问,我能怎么办我好绝望啊!
诸葛亮表示往事已去故人已辞【贫僧这就超度施主【什么鬼】,这是你和那白泥鳅的事和我有关系吗?自己想法子去我要看天书了。李白笑了笑表示,民间都说你智多近妖,怎么到我这你就傻了。
诸葛亮表示智商太低会传染,我要离你远点决定走开。李白见想撩的人要走了一着急,跳下来拦住他不让他走,小孔明别走啊你书读得太久了需要休息一下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小天才轻蔑瞟了他一眼,你这打开话题的方式太糟糕,亏你还是狐狸呢。别以为你化成原型来套近乎的事我不知道。
大概就是李白特意化成一只大白狐狸赖在诸葛亮草庐蹭吃蹭喝求包养的事。
好下面开始推表白氛围,日久生情的结果。李白笑了笑当街耍流氓,抱着诸葛亮在他耳边轻轻地说那你也应该算到了,握着他的手按在自己胸口,这里被一个人占领了。
然后被东风破袭砸脸,诸葛亮怒道告白这么好听倒是把蓝给我别惩戒抢啊!向法师告白要带蓝buff以示诚意的你懂不懂啊!智商太低离我原点。
【不二家笑,结尾的梗来源一位太太的云亮,向法师表示感谢时要以蓝buff为礼】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