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咸又不上进的未然

写手一枚,时常pr头像。
杂食党。
萌新伞萝,情缘千里在天策府。
为上岸试图逼自己努力ing~

我家召唤师是腐女子【十一】

【低产才是我的日常哼唧,这章就是在强行照应标题】

“那个军师,我有一个问题。”赵云花了好大的劲躲开了众妹子重重灼热的视线,拉着诸葛亮躲到没有人能看到的小角落十分严肃地提出了困惑他许久的问题。

“腐女……是什么?”

赵云总觉得自从自家召唤师首先和那些女性英雄熟络后,望向他的视线……越发不对经起来,搞得他比对面有韩信而自己独自打蓝时,心情更加紧张,并且总觉得心里毛毛的。有一次他不小心听见了众妹子和召唤师的对话,那种毛毛的紧张感转化为了一种困惑。

“……妾身认为,奉先大人和子龙哥哥比较配。”

“诶诶诶!可是我觉得云亮比较好啊,傲娇女王受X忠犬腹黑攻,这多棒啊!”

“可是小乔觉得,孔明先生和周瑜大人才是一对。”

“……那个小乔,这么说你夫君真的好吗……”

“貂蝉姐姐不也是吗?”

“殿下,你们提到的人都是男性啊?”

“是啊,这是腐女间的对话啦蔡文姬,你可以假装听不到。”

赵云在快步走远的过程中,开始思考他刚刚听到的关键词——“腐女”,这是什么新物种还是一种形容词吗?

在回到自己房间前,百思不解其解的赵云分别敲开了邻边两位刺客的房间门,一脸严肃而认真并且带着一丝虚心求教的表情问道:

“腐女是什么意思?”

!?显然知情的两位刺客吓得不轻。李白连忙跑回房间看看自己的酒是不是被偷喝了,韩信冲到洋楼的另一边把刚刚被召唤的张良拉过来,天哪噜刚正正直的赵云居然会问这种问题!?

“你问这个干什么?”三个人异口同声,十分一致统一地站了一条战线,“找你家军师问去。”

居住的三层楼简单地分成了女性占三楼男性在二楼,左边ad右边ap,一楼食堂会议室图书馆等等,总的来说还是一所占地面积挺大的小洋楼。

在强行插入设定以后,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善良可爱热于助人的军师诸葛亮微微一笑,意识到了这件事对赵云人生价值观的重大意义,立即将还在和众妹子闲扯的召唤师召唤过来。对上自己军师明显就是笑里藏刀的和蔼笑脸,心虚的少女表示,我是不是在不知不觉间做错了什么?

在听到赵云再次重复一遍的问题后,少女表示这个锅我不背这真不关我的事!yy吃粮产粮乃腐女日常,俗话说得好一日不吃粮,两眼发昏饿得慌,和小乔她们聊天正好被赵云撞到怪我喽?

“嘛……腐女就是嘛……就是喜欢看别人卖腐的女孩子……”少女十分僵硬地解释道,龙阳断袖这种词面对赵云她实在是,说不出口。

“嗯……如果这个答案不方便说出来的话,就不勉强了。”纯良的赵云感觉自己似乎问了一个不该问的问题。

“小亮亮上!用行动告诉他什么叫卖腐!”少女偷偷给诸葛亮使了个眼色,玷污纯洁可爱的赵云会让她良心不安的,怎样让他产生一个美妙的误会就要靠诸葛亮的了,少女保证自己一定不会把接下来发生的事传播出去。

诸葛亮经过短暂的头疼后,破罐子一摔强硬地壁咚了赵云,灼灼真切的蓝眸相对。

“子龙,亮心悦你。”

赵云直线懵逼,接着诸葛亮开始了忽悠大法:“子龙啊知道为什么我心悦你吗?因为前世你为汉室立下了种种功劳,今身又是一员猛将,多亏了你我才能保住从朝歌带出的天书啊……”

“所以说,子龙,亮心悦你。”

孔明你这偷换概念……满分!

评论(3)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