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咸又不上进的未然

写手一枚,时常pr头像。
杂食党。
萌新伞萝,情缘千里在天策府。
为上岸试图逼自己努力ing~

【狐白x你】当你的身边没有人类

四、【几天前就写完了……现在才发,我有罪orz】

 

开始前的须知:

你:大一新生,已经入学几个月,在家有狐白,在学校获得了蝉姐的保护光环。你能看到非人们的真身,无视他们的隐藏符。


cp包含:↑+云亮+凤凰

 

正文↓

 

如何做蝉姐的合格小跟班?

 

你用实际行动向周围人做出了一个完美的例子:跟随蝉姐去食堂,帮忙拿碗筷;跟随蝉姐去商场,一起研究衣服搭配;跟随蝉姐去图书馆,安静如鸡地学习一下午……

 

李白在难得的酒醒后,只看到了正在换鞋准备出门的你,他才恍惚想起来这些天你几乎就没和他说过几句话,不是他喝醉后四仰八叉地躺在沙发上呼呼大睡,就是你行色匆匆准备出门。

 

“要出去哪?”他随口问了一句,刚睡醒,他还没来得及把暴露在外的狐耳收起来。

 

“跟随学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你头也不回,关上了门离开。李白听着你在走道上渐渐消失的脚步,狐耳抖了抖,自己忍不住轻笑了一声。像个监护人似的。

 

不知道凤白会不会和个老妈子一样,她一出门就紧张兮兮地问东问西。李白漫不经心地想着,从沙发上站起来,懒散地打了个哈欠伸了伸懒腰后收了原型。门那边,在这时传来了开锁声。

 

忘了东西没拿吧。李白这样想着。

 

今天又是好好学习的一天。自从你抱紧了蝉姐的大腿后,没了其他非人的打扰,你的学习习惯突然间变得十分的良好,连续作战泡在图书馆也不觉得累。有美人陪你读书还能有啥不满的?颜控的你如是说道。

 

你非常地开心,甚至跑到没有人的地方很是嚣张地嚷嚷几句“我要变成学霸啦!!”。

 

那么今天,又是哪本书等着孤来宠幸呢?一边中二,一边你慢悠悠地走着,目光滑过一本本书籍,烫金的书名和印刷的墨字交替而过。

 

你思考着今天的学习目标,“砰”撞到了人。啊……想得太入迷了。你急忙向那位被撞的无辜人士道歉,在看清他的样子后却是被惊吓得地连退几步,到嘴边的“对不起”一下没了下文。

 

卧槽,这银光闪闪的鳞片,金光灿灿的龙角……卧槽!真正的白龙??

 

惊了!虽然见过凤鸟,但龙这种神话中听起来就很厉害的神兽还真是第一次见!你惊得说不出话来。

 

“小学妹,书挑完了吗?”身后传来貂蝉的呼唤,还没把惊到的你唤回来,就听见她喊了声这条白龙的字,“韩重言?好久不见,没想到会在这里碰见。”

 

白龙韩重言看了看你一脸见了ssr的表情,没明白为什么,他就索性就转向貂蝉问道:“这位学妹是?”

 

“我的小跟班~她可厉害了。”貂蝉掩嘴笑,语气间带了些自豪,她拍了拍你的肩膀,终于把你飘了大半天的魂拉回来。你回过神来第一件事,十分郑重地向他道歉:“很抱歉刚刚撞了你。”

 

听你这话貂蝉就止不住地笑,挽上你的手臂开口就是调侃:“跟他客气什么,一位从战场下来的将军会被一小姑娘撞到?说出去你怕不是要被人笑话。”

 

你终于开始好好发挥你颜控的实力,打量起这条白龙。他长得很高,比自家里的李白还要高上一些,恐怕有一米九;剑眉星眸薄唇,硬朗的面部轮廓,几乎是每个习武之人的标配;惹人醒目的还是那一头火红的长发,他只是简单地束在身后,凭空多了些书卷子气。

 

韩重言略无奈地扶着额:“没办法,谁让书的魅力这么大。不过你什么时候收的……这个跟班?”他看向了你,看起来还对你刚刚撞大神的神情表示疑惑,不小心撞个人而已,用得着那么惊讶吗?

 

听到这话蝉姐十分得意地拍了拍你的后背:“来,让我们给韩大将军露一手。说说吧,小学妹你都看到了什么?”

 

你组织了下语言,有些腼腆地回答道:“学长你好,我第一次见到真正的白龙十分惊讶,所以刚刚才失态了。”你尴尬而又不失礼貌地笑了笑,在心里特别享用蝉姐的话。

 

这下轮到韩重言十分地惊讶,有些不可思议地望向貂蝉:“我的隐藏符……没坏吧?”貂蝉肯定地回应他:“是的韩大将军,你的隐藏符没坏。她这天赋技能,很厉害吧?”

 

“厉害到变态了。”韩重言赞同地点点头,他重新开始审视你并作起了自我介绍,“说的没错,我是角宿星君本体白龙,名信字重言。”

 

当然你也向他做了自我介绍,在告别后就被貂蝉拉着投入书籍的海洋。这样的小插曲丝毫没有影响到你的学习,反而让你有了收集图鉴的快感。

 

龙凤都见过的人,对说的就是我,可把我牛x坏了,叉腰。

 

哼着歌转开了家门,在看到两个李白时,你的歌声断了。

 

“凤白你……终于找到家门钥匙了!?”

 

对方坐直了身,形式化地扬起一个标准微笑,看得你背后一凉:“家里进了一只会把酒窖喝空的狐狸,还是你请进来的,嗯?”

 

为啥这几个月都这么不太平!你在心里哀嚎。凤白这架势,明摆着是要教训人啊!QAQ

 

 

 

 

 

 

 

 

 

 

本章两个出场人物:

手握剧本就是不剧透的好人凤白

东方青龙宿角木蛟貂蝉同事龙信

终于要开始推感情线了QUQ

评论(3)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