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咸又不上进的未然

写手一枚,时常pr头像。
杂食党。
萌新伞萝,情缘千里在天策府。
为上岸试图逼自己努力ing~

【天渊x你】我媳妇是个绿色控

脑洞来源:天渊,特别怕岁星那个啰嗦古板封建家长式的帝君迷弟。11级好感有段剧情需要女主穿岁星的衣服过关,第一次拿28w高分真是吓死宝宝了。


天渊现在状态非常不好,不为别的,就为他的媳妇是个绿色控,出来约会就喜欢穿绿色的衣服。喜欢穿绿色的衣服就算了,还特别喜欢扮成岁星的模样。

感觉还真是糟蹋了她那传家的换装秘技,和自家媳妇的一副好皮囊。

天渊每每看见她那身形似岁星的绿衣服,就觉得耳边响起了岁星当年那一板一眼无聊得要命的说教。

真是令人头大。扇子点在额心天渊颇为苦恼地皱了皱眉,若不是允了那傻丫头要珍惜自己这条死了两次的命,他还真想就此拍散自己的七魂六魄,再也不见那烦人的绿色。

他曾“委婉”地向他的傻丫头提起过这事:“本君觉得,你穿着这绿色不合身。”

“怎的不合身?”他的傻丫头低头看了看一身青苍的长裙,转了个身旋起裙摆,微微露出白皙的脚踝,然后她抬头看着天渊的眼睛认真地说道,“放心我不会把这个颜色的帽子戴在你头上的。”

闻言天渊抬手就是一扇子敲在她脑门上:“免了罢,你这衣物上沾染了傻气,本君可不想被侵染。”

她听出了天渊对这身衣服的怨念,拍开了天渊的扇子,叠着手臂抱着胸,侧着身用不在乎的语气接了他的话:“是了,星君您的才智无人能及。”至于习以为常的嘲讽,就随它去吧。

“这话不错,”天渊向来不知脸皮为何物,“你聪慧的星君昨夜观星小占一卦,绿色与你的命格犯冲,以后还是少穿为妙。”

呵呵,他的傻丫头不信这套,轻蔑地扫了他一眼毫不留情地戳破天渊的话里有话:“我看天渊你呀这是睹物思人,在某个穿绿色衣服的星君那,留下了严重的心理阴影。”

“为了治疗你的心理阴影呢,你的傻丫头只能想到一个办法,”天渊抖了抖,突然觉得身上寒毛直竖,而他的傻丫头似乎没有停下话茬的意思,“多看看绿色,习惯对绿色的恐惧。正好,你媳妇我就喜欢绿色……”

“打住,”天渊想要冷静,于是他开了扇子给自己扇了扇风,“你这傻丫头怎么就听不懂本君的话?”

“穿戴与命格相冲之物,可是会影响气运的。”天渊凑近了些,压低了嗓音把这句话化作热气,吹在他傻丫头的耳畔。

被触及敏感地带的她立马红了脸,可还是嘴硬反击了回去:“你媳妇我管理着三千世界,气运哪能影响到我?”

“怎么不能?气运玄妙得很。”天渊笑了起来,偏着头吻在了她的颈侧,细品之余还故意咬了一口,留下浅浅的两排齿印,“看这不就是体肤之损了?”说着同时揽住了她有些站不住的身子。

“还不快快换了这身衣物,好让本君考虑下,如何挽救你的气运。”












【没有人类那篇我在写了,快两千字了,容我再修一修,毕竟有云亮出场/////。我这几天事情挺多的,先是白事然后是考驾照。

事多睡不着也要撸脑洞!

天渊给我的感觉就是:会撩会唠腹黑还自恋,偶尔耍耍流氓玩玩霸道总裁,看似玩世不恭啥都不在乎,但其实很在意别人对他的认可,女主说他是独一无二的时候甚至忍不住哭了。
目前出场的男主中最惨的一个,刚从天河出来就被司命禁足,所有人都当他是紫薇转世而不是天渊星君,待他十分严苛又保持着尊敬的距离。在条条框框的束缚下他很孤独,却只能自己跟自己下棋,感激辰星星君的理由是她是第一个把天渊当做天渊对待而不是紫薇的人。
天渊唯一的缺点大概是厨艺惨不忍睹。甜糕会辣到底是什么操作……】

评论(5)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