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咸又不上进的未然

写手一枚,时常pr头像。
杂食党。
萌新伞萝,情缘千里在天策府。
为上岸试图逼自己努力ing~

这个副本,我怕了……
打不过打不过打不过……
我没有陆生也没有鬼切,只有四星卖药郎……
我觉得我不能头铁带花鸟和大舅了,椒图一目连日和坊卖药郎辉夜姬,我试试这个阵容看看能不能过。
这几天给卖药郎肝个六星(ง'-̀'́)ง
我下周就拼出彼岸花了,得有皮肤迎接她才行。
对了,下周还有一个365的ssr,祈愿是未收录。
不如大天狗你考虑下你的皮肤我早就买好了??酒吞你也考虑下我皮肤券够买新皮肤??灯姐你敢来我就敢刷皮肤塔!面灵气来我就把大舅的御魂拆成散件给你用说到做到!阎魔雪童子……大概会压箱底的你们看心情吧;鬼切嘛emmmm……新ssr不强求。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