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咸又不上进的未然

写手一枚,时常pr头像。
杂食党。
萌新伞萝,情缘千里在天策府。
为上岸试图逼自己努力ing~

【乙女向】和近侍聊聊天——刀装问答

【刚刚谢谢你。——绿。

我刚刚很焦虑,差点就哭出来了,不过现在没关系了。——金变绿接着炸掉。

诶诶你不知道吗??就是为考试的事焦虑啦,不过没关系,作为你们的主我肯定会顶住压力扛过去的。——银。

别担心啦,我现在没事了。——银。】




“三日月三日月!”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从自己的部屋出来走向近侍岗位时,接住了从办公室里冲出来的审神者,三日月顺势把她揽入怀里圈住审神者的腰:“怎么了?”


审神者抬起头时,三日月才蓦然发觉她眼眶泛红,眼睫上还残存着零星的泪珠。面上看不出来,而三日月内里纠结成了一团,紧致到钝痛。对此毫无察觉的审神者挂着和往常一样的笑脸,好好感受了下怀抱的温度又蹭了蹭他的肩头。


“这是在撒娇。刚刚谢谢你。”审神者解释道,显然省略很多前因只交代了后果。


三日月看起来不动声色,圈紧了审神者后眸里的月华冷了下来,声线却还是一如既往的华贵从容:“发生了什么?”


诶?看出三日月有些愠怒,审神者很是迷惑:“没什么啊?就是我刚刚焦虑得快哭出来了,不过现在没事了。”


“为何事?”


“嘛都解决……”


“为何事?”


三日月放慢了语速,打断了审神者的话,凭空生出了些威压,蓝色的瞳静静地望着审神者,不打算再重复一遍他的问题。


审神者稍微有点懵,不过还是反应过来解释道:“就是有项工作快到截止时间,我好担心做不完,焦虑得快要哭出来。不过现在已经搞定啦~”


说完语气尾音和嘴角一齐上翘,见此三日月才稍稍松了一口气,放松了圈紧怀中人的力度。


“不要担心啦,作为你们的主,再大的压力我也会扛住的。”审神者精力十足地补充着,伸手抓住了三日月脸庞稍长的发,绕在指尖。


三日月在心里暗叹“不亏是主”,任凭她胡闹,眸中的月柔和了些:“烦心事适合找老人家聊聊,不适合自己扛。”


审神者没有接话,笑嘻嘻地再次扑入三日月怀里,嗅着他身上好闻又般配的熏香。


抱着三日月充电,有利于身心健康。








只要没过第二年6号,就都算圣诞节!!(咕得理直气壮)

【圣诞快乐鸭——金

诶诶三日月你知道圣诞的呀——金

本丸有打扮成圣诞的样子吗?——银

你们开心就好,你监督他们记得收拾——绿】




“圣诞快乐!”


审神者是在走廊上遇到三日月的,她一路小跑靠过来,一踮脚,把一顶圣诞帽戴在了三日月头上。戴好以后审神者稍稍退了一步,打量起自己的杰作。


“嗯…白色挺合适,红色不行。”然后得出了这么一句奇怪的搭配结论。


三日月一贯是宠着她的,在看见她也戴着顶圣诞帽,浑白的球拉着圆锥尖垂在脑后。


“但是很适合主。”开心地弯了眉眼,三日月抬袖掩笑,“圣诞快乐,主是来向我讨圣诞礼物的吗?”


“我的袜子放床头啦~”审神者晃着脑后的白球,乐得年龄少了十岁的样子,“三日月你知道圣诞节吗?”


“唔姆,西洋的节日我听闻过著名的那几个。”


“不亏是三日月,果然很新潮!”


廊外天色沉了下来,晚风渐起,吹摇了审神者的长发稍,三日月转头望向部屋里,暖好的被炉和热茶甜点已经恭候多时:“来陪陪老爷爷?”


在察觉到天冷前,审神者的注意力已经被喜爱的甜点拉进了部屋,难得成了一个快乐的傻小孩。


“好耶!”


为了享受难得的闲暇,审神者今天早早就把文件全部处理完毕,一整个晚上都将是可以尽情玩耍的时间。窝在被炉里,嚼着甜度刚好的甜糕,身侧还有怎么看都不会觉得腻的三日月,这样的生活不要太惬意。


响应节日的号召,本丸稍微打扮了一番,在庭院的樱花树上缠了小彩灯挂上冬青花圈,底下堆了些礼物盒。本丸中短胁对这个日子比较热忱,提议打扮的是他们,挂上袜子许愿礼物的也是他们。作为监护人的太刀也跟着过了一把西洋节,在审神者的提议下买了几只火鸡回来,烤烤分了。


“三日月你尝尝这个。”话音刚落,审神者手指间的糖已经到了三日月面前,后者就没想过拒绝,用行动收下了来自主的好意。糖块化作糖浆,苹果味便在口齿间蔓延开,香而甜,虽然三日月不是甜味爱好者,在甜味随着吞咽消失在口腔依旧觉得意犹未尽。


审神者还在观察着他吃糖的反应,笑得泛着傻气,手还维持着拿糖的姿势。握上她的手腕,三日月低下头舔了舔审神者指腹上的糖粉,视线里再出现三日月眸中的新月时,审神者的脑子已经宕机一会了。


伸出手碰了碰审神者红且发烫的脸颊,三日月忍不住打趣了一句:“主这时的样子,像苹果。”


审神者如梦初醒,赶紧把对视着新月的眼睛移开,僵硬地扯了个不合时宜的话题:“明天你记得要监督他们打扫啊。”


不合时宜便是在此刻没有意义,没有意义就无须在意,三日月自顾自地凑近了通红的脸颊,只觉得审神者的这幅模样实在可爱得紧。


覆上那片最诱人的红,揽温软入怀。


“这颗苹果糖,很好吃。”他就当没有听见审神者的交代,眼里的月色柔和且醉人。


好吃的,是哪颗苹果糖呢?




















【记错了英语重修的时间以为是下周,正确的时间是 后天,整个人就非常焦虑,压力大到快哭出来【趁着舍友不在确实流了点眼泪】

然后聚乐第日向丢了个6+6,还捞到了之前叮嘱他们多注意点的刀……这游戏是能声控还是会读心啊!感觉焦虑就被小天使治愈了不少。

接着就跑去找三日月撒娇了,我原来是对着桌上他的粘土人唠叨的,在跟三日月聊时就“我刚刚好焦虑啊差点就哭出来了不过现在没事了”,没说焦虑是怎么回事,接着三日月第一次炸刀装,还是金变绿然后炸掉。

感情我没戳开近侍你是听不到我牢骚话的啊……听不到最好,我天天散发负能量,不想让你变成垃圾桶。】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