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咸又不上进的未然

写手一枚,时常pr头像。
杂食党。
萌新伞萝,情缘千里在天策府。
为上岸试图逼自己努力ing~

【狐白x你】当你的身边没有人类

一、
【这个系列的内容大概讲神仙打架。

是的我又挖坑了,虽然好久不打王者了,但我这次连人设都撸了出来了哦(°∀°)ノ大纲也是会打的,控制在十五个章节结束。

忽然爱上了第二人称。

撸完这篇就撸阴阳师相关。】

开始前的须知:

你:大一新生一枚,目前是一个人独居,身边暂时没有什么朋友。从小就能看到各种东西的真身,幻化成人类的神神鬼鬼见得最多;会画符咒,随身带着一个很重要的护身符。


cp包含:↑+云亮+凤凰

正文↓




你现在处在一种非常想尖叫及撞墙的状态,唯一原因,身后那只杀意都要凝成实质的妖怪,正流着口水想吃掉你,你很可能逃不掉。

刚刚因一些麻烦从大学里(伪)逃学出来,你就发现了这只徘徊街头寻找猎物的妖怪,她看起来是大限将至,急于吃掉几个人来增加自己的妖力。

尽管这是违背天道会遭天谴的做法,但在求生欲前,一切都可以是浮云。

你下意识摸了摸衣服内的护身符,远远地盯着她看了一会,舌尖被咬得生疼。最后你还是拽了拽自己的衣角,极快地拨弄了一下护身符上的隐藏阵。

然后在那只快要发狂的妖怪红着眼睛看向你时,你毫不犹豫转身就跑,“踏踏踏”地冲入了这条人迹稀少的小巷。

你对自己一身灵力的充盈度十分有自信,那妖在巷口发出低沉而可怕的嘶吼时,你不由得短暂自豪了一下,即使内心的恐惧撞得你的小心脏都快跳出喉咙。

看得见他们的真身,不代表着你有办法收拾他们啊!!

妖秀啊!!谁来救救我啊!!要出人命了啊!!

你在这条并不算熟悉的小巷里慌不择路,在心里狂骂自己的逞能造成了这个要死的局面。在拐入死胡同时,你倒吸一口气,只觉得手脚冰凉冷汗直冒。

前几天偷懒导致手中的符咒没剩几张,天知道它们能不能拦住这只快走火入魔的妖。马萨卡明天报纸的头条就是《震惊!花季少女为何惨死无人小巷?》?!

一边这么不合时宜的想着,你一边忍着恐惧的战栗举起手中的符咒。

“临……临兵,斗,者……”光束交织渐渐成型,妖在发现猎物时兴奋的声音吓得你差点念错咒语。防御结界就像你在游戏里没有叠暴击的蚌精盾,刚打照面就被妖撕碎。

在你因恐惧而缩小颤抖的瞳孔中,妖的身影急剧放大招牙舞爪。

凉了凉……诶?

眨了眨眼,确定一下你面前闪过的白光是不是幻觉,白光在空中交织成网,拦下了疾驰而来的妖。你忽然发现那些白光其实是凌厉的剑气,豪迈肆意如同墨笔泼洒。

白光散去留下倒在地上无力挣扎的妖,有人执剑而立一身白衣飘逸潇洒,剑锋架在妖的颈边。他转头望向脸色煞白的你,勾起唇角露出一个令人安心的笑。

这简直是令人窒息的操作!

眸光潋滟中剑意宛转,风扬起的刘海柔和了脸的轮廓,抿起的唇中笑意迷人。大美人!你对他的好感度迅速攀升爆满格,刚过了死门关就立马沉迷在美色中忘乎自我。

更重点是他主动开口,声音还特别好听:“请问你那有封印符吗?”

一语惊醒梦中人,你蓦然想起那边还有只十分危险的妖,摸摸口袋摸出了一张封印符。

“急急如律令!”

封印掉了妖后你长出一口气,才想起要好好感谢救命恩人,然后再抱着小九九问他的名字。

那人倒也是率性大方,手腕一转收了剑锋背在身后:“李白,李花盛放一树白。”

评论(3)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