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咸又不上进的未然

写手一枚,时常pr头像。
杂食党。
萌新伞萝,情缘千里在天策府。
为上岸试图逼自己努力ing~

七夕专题——亲亲抱抱举高高2【男神x你】

【QAQ这是交代遗言x的一章,由于期初考考得太差,我必须要断网读书了。毕竟都高三了,还有两百多天就高考。
这篇能写多少写多少,质量不能保证。(说的以前的文就有质量保证一样)平时会写写纸稿,有时间就发上来。】


3.百里守约

你心满意足地把大餐席卷一空,即使吃得有些撑,但你依旧想把盘子也吃下去。

不为什么,就因为是百里守约亲自下厨,还是专门只为你一个人!这简直要让老夫的少女心爆炸了好吗?!

没有蹭饭的铠,没有蹭酒的李白,只有百看不厌秀色可餐的百里守约,想想嘴边几乎要流下口水。

“守约守约你真棒!”

你忍不住满心地欢喜,双手托腮嗲着声音晃着脚夸奖他,智商直降学龄前。

对面的百里守约哑然一笑,伸手揉了揉你的脑袋,眉眼里都带着温柔的笑意:“傻乐傻乐的,我怕不是养了只柴犬。”

“这样多好,你是狼我是柴犬,我们都是犬科动物。”你几乎开心地合不拢嘴,双颊红红幸福得飘飘然像是喝醉了酒。

忽然想起了友人丧心病狂的赌约,你跑到他身边乖巧式坐下,收敛了刚刚一副智商下限的模样,严肃地盯着他。

百里守约似乎明白了什么,单手撑在桌上等待你的表演。

你心想,反正刚刚都那么幼齿了,不差这次的强行撒娇,于是你放飞自我张开双手,绽出最可爱最萌萌哒的笑脸,嗲着声音卖萌:“守约守约,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他倒是一脸意料之中的表情,宠溺地弯了唇角把你抱到腿上,亲了又亲你的脸颊,搂紧他的脖子乐得你心里美滋滋。

“亲亲抱抱都有了,可是我举不动你,怎么办。”百里守约脸上大写着说谎两字,嫌弃体重就直说,你非常不满地撇了撇嘴,抵着他的额头直晃。

“不嘛不嘛守约,我要举高高!举高高!”你想象着动漫里女主楚楚动人眨巴着眼睛,那水灵灵的勾人样,对着他眨了眨眼。

你注意到他看起来不动声色,但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

嘿嘿有效!

百里守约似乎颇为苦恼地思考了一会,最后认命地亲了亲你唇角说到:“这可怎么办?我举不动你。”发丝在你的颈肩蹭蹭,心里满足得酥酥麻麻的。

“那我就,换个方式补偿你?”他试探地抛出解决方案。

“什么方式?”

“喏,让你揉揉。”他微微低头,把毛茸茸的耳朵送到你视野中央,还邀请般的抖了抖。

!!!

你眼睛亮得发光,伸手小心翼翼地碰了碰,然后放心大胆地摸摸揉揉。

软软的。绒绒的。

你觉得你上辈子一定是和小乔一起去拯救银河系了,不然哪来的百里守约让你放肆。

这个七夕,简直幸福得快要昏倒。抱着百里守约,你满脑子只剩下这个念头。








【写的时候,脑海里突然蹦出守约抖耳朵邀请的样子……不说了,我去找纸擦鼻血。守约果然是真爱(⁎⁍̴̛ᴗ⁍̴̛⁎)】

评论(1)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