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咸又不上进的未然

写手一枚,时常pr头像。
杂食党。
萌新伞萝,情缘千里在天策府。
为上岸试图逼自己努力ing~

我家召唤师是腐女子【三】

【原来想直接推排位的剧情,然而写了一半后转念一想这进度太快了,起码得让召唤师撩一撩众人嘛,再拖两个章节。没打大纲掌握剧情全靠脑洞和经验【…… 上个章节没wang写ji到xie的甄姬和项羽加戏嗯】
说话少女把众人支开,只是为了小小的报复一下诸葛亮,要求支付伙食费明摆着刁难她。初次来到王者大陆少女人生地不熟的,哪来的收入?况且她一看年龄就知道是未经世事的,整个人都还透着一股天真浪漫的傻姑娘气息。
按照军师的想法,以伙食费为起点,让少女有个自力更生的能力,并且能尽快熟悉王者大陆。他坐在家里运筹帷幄,少女和一个谁出去在王者峡谷拼杀赚钱,这是极好的想法嗯。
奈何自家召唤师是复仇心极强的天蝎座,不愿意吃一点亏,就算被算计了仍死命要拖个人下水,要死一起死。也罢也罢,以他的能力拿下几局胜仗不算困难,就当是舍命陪君子吧。
就在军师窝在专属书房计划未来时,少女正在后院的花花草草里调戏咳咳咳……和自家英雄进行友好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身边都是熟练度比较高的英雄,然而只有一个粉色熟练度的扁鹊,剩下的都是蓝色绿色甚至没有颜色……总场只有三百的战斗,其中扁鹊的出场数就占了一百多,这简直是专宠。仅次于扁鹊熟练度的小乔庄周仅有五十场和三十场,剩下的都是没有过二十场的……
偏心的召唤师大人!
聊到这里少女在受到一干怨念和不满时,不由得心虚冷汗直冒:“啊哈哈哈今天天气真好啊是吧越人?咦越人呢?”四周望望却没有看到扁鹊的身影,少女的欲盖弥彰更加失败了。
召唤师大人,越人刚刚就回小黑屋琢磨黑科技了呀……众英雄统一的心里想法,及统一地的偏心的召唤师战线。
“聊熟练度多不利于友好啊是吧是吧,”少女在慌忙中找了新话题岔开,熟练度这件事再聊下去就会出人命的,“不如我们来聊聊胜率吧。”话刚说完少女就想扇自己一巴掌,什么鬼话题。
除了扁鹊小乔的胜率还能看,剩下的都是可怕的四十三十甚至是零……胜率四十的太乙真人咕噜咕噜的开始炼药;和他差不多胜率的刘邦狐狸般眯起眼睛准备嘲讽;胜率五十场数只有两场的甄姬手掌中缓缓凝聚水球,同时对着少女温和的微微一笑;没有出过场甚至连出装都没改过的项羽,甚至举起了手里的大剑;同样没改过出装的刘禅操控机器坐骑活动着关节……
woc这……这是要谋杀啊!少女面不改色的心叹一句不妙,现在场面上的怨念值有点恐怖啊!正想脚底抹油疯狂跑路时,柳暗花明来了。
“主公,军师让您过去。”赵云你简直是小天使啊!!救命恩人来日定有重谢!!赵云的突然出声救场令少女简直感动得内心泪流满面,等众英雄反应过来时,少女已经风一般的逃跑了,连个影子都看不到。神tm孔明找召唤师,他沉迷天书不可自拔呢怎么可能找这个日常脱线的家伙。
“子龙,我想我们应该好好聊聊。”韩信和善地拍了拍赵云的肩,露出一个和善的微笑,并且和善地拉着赵云到前院深入交流去了。
“韩重言他不会下手太重吧?”甄姬敛了水球有些担忧,并准备跟上去看看情况好随时阻止。“别担心,我跟你一起去。”项羽扬了扬手中的大剑,两人一起结伴也去了前院。剩下的英雄也是各自散了,去做分内的事。
“躲到这来真不走运呀,召唤师大人。”跑完正扶着后院树喘气的少女蓦然一惊,抬头是正坐在树上喝酒的李白。逃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啊!少女十分慌张,某出场数为五胜率为零的剑仙大人,从树上以一种极为潇洒的姿势跃下,招来青莲剑随手挽了一朵剑花。
完了,又要被李白粑粑教做人了。职业AP的少女吓得脸色苍白连退几步。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