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咸又不上进的未然

写手一枚,时常pr头像。
杂食党。
萌新伞萝,情缘千里在天策府。
为上岸试图逼自己努力ing~

我家召唤师是腐女子【五】

【这篇写的是一个吧友拉我去练英雄,他说他诸葛很菜,结果打了13/0的事,同时结合了我用孔明拿了五杀的那局。】
自家召唤师不但是个腐女,还可能是假的,对于这点诸葛亮早就知道并且深信不疑。来了一天就敢和绝代智谋的他耍套路,嗯,很强势。
“小亮亮别这样啊!我武力值只有五。”少女立马慌了起来,上战场和别人拼杀什么的,她还真的,没那个能力,“如果不让我待在泉水的话就是送啊!”
诸葛亮显然懒得和她争这个没什么意义的问题,转眼间就挑开了话题:“嗯,到时候好好呆泉水别出来。对了,我刚刚发现一件事,可能是好事。”诸葛亮日常破译天书,忽然发现所谓天选之人并不止一位,也就是说被传送来的召唤师不只少女还有许许多多的人。
“和游戏没有关联的人也可能被传送过来。”诸葛亮如此说到。这意味着少女可以在这些人中认亲寻友,起码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来在这个新世界生活下去。
“这的天道怎么这么搞事情啊,我那个世界的天道不发表一下抗议吗?”然而少女的关注点明显不对,重点错了啊喂!
“您原来的世界已经停止运转了,也是没法抗议。”注意到少女眼中的不理解,诸葛亮顺着话题进行小科普,“您,及各位召唤师原本是那个世界天道上的某个零件,一下子被拆下来太多,天道就没法运转了。”
“原来我手机时间都不跳是这个原因,那少了这么多人天道不会崩溃吗?”
“没那么容易,天道这东西玄着。”一旁无聊的李白插话补充。
“那……我们对于这个世界天道来说是什么?总不可能还是零件吧?”
“润滑油而已,您别太在意。……不用想了,这里真的不能修仙逆天。”诸葛亮看穿了少女心里的那些小九九,简单粗暴的一句话断了她不切实际的幻想,“天道再怎么搞事,也不会做出对自身不利的事来。”
望着少女若有所思,摇了摇扇子诸葛亮上前一步抓了她的手腕,径直强行带走,顺带转头招呼上了李白一起。
“喂!去哪啊!”
“王者峡谷,先做个预演。”
熟悉的开场号角鸣响,站在王者峡谷的泉水中,在气墙背后缓缓升起的蓝色主水晶放出夺目的光,敌军还有五秒到达战场,请做好准备,全军出击。
“真想把它敲了,好亮。”站在主水晶前,少女叉着腰嘟着嘴喃喃道,诸葛亮在心里扯了扯嘴角,决定将它无视掉,出了高地脚步不停地跑向中一塔。
“小亮亮要注意点呀,对面有李白,金身我会记得早点出的嗯。”反正少女只会以他为中心的上帝视角来参与全局,说白了又不是她和别人打,她只负责看小地图和出装备及使用召唤师技能和主动道具,顺带防防背后偷袭,顺带在他们直接的召唤联系中唠唠嗑。待在可以说十分安全的高地上,几乎无所事事的少女甚至都觉得有些无聊。
初次比赛双方的阵容挺不正常的,诸葛亮在开始前就和少女说过,没玩过游戏的人也会被传送过来,这使得少女雀跃了好久,可以虐菜了诶!我可以疯狂地秀我的预判还有走位了诶!
说得您在同水平局里就不会预判走位了的似的。诸葛亮腹诽。
蓝方,上单花木兰打野李白,中单诸葛亮下路亚瑟孙尚香。这边比较正常一点。
红方,上单不知火舞打野李白,中单诸葛亮下路虞姬扁鹊……三法师啊woc。少女看着双方的出装和基础数据如此安慰自己道,脆皮多适合小亮亮切后排。
“孔明诶,我18%法术吸血在这里能体现吗?”在兵线还没到达中一塔前少女提出了一个关键的问题,可能因为问题的重要性,少女在语气变得郑重的同时还改了称谓。
“嗯,会有的放心。”对于她忽然改称谓诸葛亮一时有些不习惯,他话音刚落“First Blood”的宣告便传遍全场,二级强杀对面中单的军师大人此刻和少女内心是同样一个想法。
敌我诸葛亮的差距。
对面的孔明怎么那么怂那么菜啊……
【我打的时候内心的确就是这么想的,那时候我满血,他直接被我打残到半血】
第一个人头的两百经济外加两波兵,诸葛亮顺利升了三级并且出了小血书,看了看对面打野的李白跑自己家上路去和虞姬扁鹊gank,下单的花木兰正在卖肉诱惑不知火舞出塔,自家李白就在边上的草丛匿着。在对面中单还在倒数的情况下,对面第二个蓝爸爸刷新了,军师果断穿墙偷buff。并且回到中路后又阴了一波对面中单,可惜对面长记性了这次没杀成。
下路和上路的包抄有了结果,不知火舞残血弃塔,求稳的两刺客没有追击,上路压线的两人仅有孙尚香残着血逃了出来,看小地图正在回城。
接着就是我方拿了第一条小龙,经济暂时领先。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