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咸又不上进的未然

写手一枚,时常pr头像。
杂食党。
萌新伞萝,情缘千里在天策府。
为上岸试图逼自己努力ing~

大晚上的我满脑子的刀片,可能是病了。

同学给了我一个梗:有种花叫赤亻(ren)花,会在人体寄生个几天,然后从嘴巴里长出来,等它开花人就死透了。然而治疗方法只有一个,被所爱之人憎恨。

【我怀疑是用吃人花谐音改的词……】

我立马想起了花吐,并且觉得可以结合一下。

如果是要写糖的,那就是大家都以为得了赤亻花的那个要死了,cp两人相拥吻别,然后病好了,才发现得是花吐,亲一下就痊愈了。皆大欢喜达成Happy Ending。

如果是要写刀的,那就是大家都以为得是花吐,亲一下就没事了,然而cp两人各种姿势都试过了,无济于事。这时候才发现得的不是花吐而是赤亻花,绝望的两人就抱在一起等得病的死。最后临死前得病的一方回光返照,把另一方从怀抱推出去后,断气了。Bad Ending完成。

【原版是从眼睛里开出来,我想了下人体结构,我觉得从嘴巴里出来是最合理的【←固执的理科生

我的刀子脑洞就开始发散并且停不下来了,虽然和上面的赤亻花已经无关了【大晚上爬起来写刀报复社会

我有个创世主的坑,参见→以前发的填坑表

里面的男主特别喜欢女主,想尽各种办法刷女主好感,各种保护各种宠溺;而女主总是不温不火,对男主甚至有那么一点讨厌,经常把他打出去。虽然男主的实力其实比女主强很多。

好不容易女主终于对男主有了一点好感了,对男主的态度有所好转了,女主就死在男主的怀里了,被男主的仇家杀的。

关于女主的死法就是让我爬起来写的脑洞,有两个:

1、女主非常痛苦如同魂魄被抽离碾碎,疼得眼泪直掉,忍着剧痛颤抖着手指把信物塞给男主后死掉。

2、女主的五感和意识逐渐消失,只剩一个念头支撑着她用失去了触觉的手把信物塞给男主后死掉。

感觉第二个想想就很带感啊,女主算我亲女儿,选第二个她比较没有痛苦。

【至于男主嘛……呵呵。

不过作为亲妈写手,最后还都是会达成HD的。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