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咸又不上进的未然

写手一枚,时常pr头像。
杂食党。
萌新伞萝,情缘千里在天策府。
为上岸试图逼自己努力ing~

我家召唤师是腐女子【十四】

【排位八连胜,非常害怕,我要送一把好上铂金,拿韩信送?拿其他的我送不起来啊……中单出身的我特别猥琐的,连玩坦克也是,没落单的绝对不上去控人】
“你拿你的李白,和我的solo。”对方十分神气且高傲地提出了单挑,他身边的英雄引剑跨步向前,剑指少女鼻梁。
少女和李白同时怔了怔,看了看李白面无表情的同体,总觉得哪里不对。
奇了怪了怎么觉得他怎么这么文静?
少女身边的每位英雄都有自己独立的思想和性格,即使是少女没有下令的时候也个个活蹦乱跳,还不至于这么安静如鸡,何况是李白这个会发酒疯兴起作诗的家伙。
眯起银蓝的瞳,透明的机械扇在掌心转了转,诸葛亮扇柄点了点李白的肩,偏头耳语和他交代几句,李白颔首表示明白。上前一步拔剑斜指地面,李白在少女郁闷的视线中接下挑战。
“好,我李某接受挑战。”李白笑意洒然,剑意不自觉弥漫交织。
对方见此只觉得好笑,倒也没说什么,将少女一行带到了稷下学院的训练场。
双方英雄入场,两李白执起青莲剑,遥遥而望,静等作为裁判的天道发布命令。虽然有点近视,但少女还是看到对方手里出现了一块面板,像是她以前打游戏时的操作按钮。
那是啥?技能按键吗?
天道的系统音在倒计时,归零的一刹双方同时蹬地向场地中央前进。李白生就率真豪爽的性格,不喜和别人绕那么多弯子,正面肝才是他觉得最畅快的战斗方式。
对方中规中矩一技能上前画圈,很简单的试探,李白笑了一声抬手剑挑对方的剑尖,愣是打断了对方的剑阵。【我打主宰时被打断过大招,剑影只打出来了一道】对方一怔还未回过神,李白欺身上前狠狠地撞在同体的肩膀上,同体被他撞得向后踉跄几步,同时剑柄打在手腕上把对方的剑打飞老远。向后滑步离开,李白自己也抖了抖有些发麻的肩膀。
少女呆了呆,李白这明显用的不是游戏里的技能啊?搞什么?虽然说在王者峡谷以外的战斗就可以不局限于那三技能,但李白你这么虐菜真的好吗?
对方明显也有些发蒙,当他看到少女手里并没有什么操作面板时,整个脸色都变了:“不可能!你……你怎么没有……”
“哈?没有啥?”少女表示不解,望向身边一脸了然的诸葛亮投以眼神询问。扇子转了转没有回答,诸葛亮只是先这么说道:“让太白回来,我们回去说。”
少女见他这模样似乎明白了什么,笑得十分嚣张对对面还在懵的家伙喊到:“看到没有,是我赢了!先走啦不陪你玩了。”
身后的鲲温顺地低下头,它背上的庄周拉了一把少女让她在鲲上稳稳地坐好,少女一行像是做了什么坏事一样急冲冲地离开了这里。反正另外两货都有位移,不坐鲲上也不影响他们的移动速度。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