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咸又不上进的未然

写手一枚,时常pr头像。
杂食党。
萌新伞萝,情缘千里在天策府。
为上岸试图逼自己努力ing~

昨天匹配四打五,我方有一个狐白,非常帅气的那种
我方安琪拉可能是失恋了,一言不发开局送了八个人头后挂机,我们就和对面聊了起来,其乐融融的那种
[敌方]阿轲:你们安琪拉怎么了?
[我]李元芳:可能是失恋了
[敌方]阿轲:她那么可爱我都不忍心打她了
[我方]李白:打完帮忙举报一下谢谢,我会给你们点赞的
[敌方]马可波罗:不要点赞
这时候我方已经由李白的带领下打出了优势。

后来李白又强调了一次

[我方]李白:讲真帮忙举报一下,你们也不希望是你们队友吧?
后来四打五的弊端显现了出来,连续的丢龙团失败。我又不怎么会玩射手,所有射手都不怎么会的那种,事后我输出比廉颇还低【捂脸】
对面发现敌我狐白的差距,我方李白曾单杀了对面的,然后就在我方蓝buff拿蹲他。
[我方]还在数秒的李白:偷袭我?
复活后出来
[我方]李白:别打边野
[敌方]李白:我打的
hhhhhh还在下路收兵的我忍不住笑出了声
身为一个中单出身的辅助位,我特么愣是把李元芳也玩成辅助,放大招救了李白两三回【莫名自豪】
对面还有闲心聊聊出装和打法(有些不记得原话了)
[敌方]阿轲:阿轲怎么出装?出半肉?
[敌方]马可波罗:出暴击
[敌方]阿轲:我出输出
最后一波团,在马克冲过来前5s我出了复活甲,贴脸迎接他的大,他丝血我死了,复活甲起来两镖点死,对面只剩下一个露娜
不管怎样反正是赢了_(•̀ω•́ 」∠)_感谢带飞我的队友,我实际水平大概就铂金一的样子,我玩的号是别人的砖石号,还是谢谢队友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