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咸又不上进的未然

写手一枚,时常pr头像。
杂食党。
萌新伞萝,情缘千里在天策府。
为上岸试图逼自己努力ing~

我家召唤师是腐女子【十五】

【有生之年系列,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这个坑开的时候是想随心乱写,以段子为主,莫名给它安了主线和一些伏笔……搞得我特别不想填【被打
接下来开始可能真的会放飞自我了,别在意剧情】

自家召唤师不是普通人,不是指她的腐女属性。

诸葛亮向新来的百里守约介绍道,他身后还有氪金英雄嬴政和大宅子里第三位18888的杨戬,原本只有16人一下变成超过40人的大团队。

(这坑刚开时我的确只有16位英雄……现在都43位了。。)

李白望着少女美滋滋拉着百里守约去匹配,当初是谁因为胜率太低就放弃他的,李白难过地给自己灌酒。

同样的出场数,他的胜率有71%,新来的只有38%,可是他都已经跟着少女一起走过五个赛季了,才这么点出场数,嘤嘤嘤。

说好的是因为李某才入的坑呢?

少女表示,强不强是一版本的事。可我从上线就强势到现在了喂!李白不服。少女慢悠悠地补上后一句,帅不帅是一辈子的事。

说白了你就一颜控是吧。

少女又说了,我不喜欢打野位。

别找借口了,你这水性杨花的家伙。李白找韩信打架泄愤去了,因为他的胜率都是少女打上单打出来的,守约也是一个适合打野的ADC。

说白了就是移情别恋哼唧。

这个世界的升级在他们被强制传送过来半年后完成,效率还挺高的。

绝大部分人都回到正常生活的轨道,在下次升级时他们才会被再次传送过来。反正天道是这么通知的。原本的世界没有因此引起多大的骚动,大家该干啥还是干啥。

在他们离开原本的世界时,时间是暂停的。

少女依旧是个例外。她可以自由往来两个世界,并且她的英雄们也行。

……要不要带他们去漫展。为此少女陷入了深思,然而在想到他们被围得寸步难行的场景时,少女放弃了这个念头。

开始高考倒计时的少女减少了游戏时间,账号直接交给英雄们看管,即使她的账号有两个小时的限制。反正还有个能无限制玩耍的小号。

“守约换人了,做饭去。”诸葛亮把守约赶去了厨房,获得他人的一干好评,然后自己不动声色地接手手机。

套路深。

开局逼出对面中单妲己的闪现,抢了对面的蓝,蹲了一波技能真空的妲己,五分钟就打出了全面优势。大龙刚刚刷新就被打回地底,敌人刚复活走出泉水就再次黑屏……

一波波秀得飞起的操作使得对面在十分钟,就选择绝望投降,“Victory”。

诸葛亮忍不住笑了起来,简单的游戏,胜利是如此的轻松。只听少女愤怒拍桌:“孔明,关静音,谢谢。”

还有数学和物理等她临幸,所以,能不能别在一边诱惑她打游戏了??

下周月考,没有进步手机就会消失的好吗?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