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咸又不上进的未然

写手一枚,时常pr头像。
杂食党。
萌新伞萝,情缘千里在天策府。
为上岸试图逼自己努力ing~

我家召唤师是腐女子【八】

【由于手机被没收,电脑又不知道能用几天,更新什么的……看天意和我成绩恩……运气好的话或许能在某个神秘的地方找到我的手机?那么今天,又要来玩什么梗凑哪对cp呢?】

少女表示,自穿越以来什么事都挺好,连打排位也是顺风顺水,啊除了遇到几个脑残其他都还不错。然而极少数几件事让她非常头疼,例如,每周例行一次的全英雄会议。不用想这一定是诸葛亮的主意,而且是加粗划重点的,军师大人表示为了增进召唤师和各位英雄之间的了解和亲密度,这个会议的存在是非常必要的,殿下您就不要挣扎了吧。

小亮亮,我知道你是故意的。腹诽并痛苦着接受了只有自己一个人反对的提案。每次开会,少女总有一种处于水深火热备受煎熬的折磨。为何?

怨念太强。

对于自家召唤师几乎只会ap,并且为了那套吸血铭文把攒的几个ad四级铭文给融了的事,韩信表示,反正又不是只有我刺客一个从来没上过战场,无所畏惧。

某位胜率为零的剑仙大人抬手就是五道剑气,扶桑的少女吹响口哨招来玛玛哈哈,她的同乡已经拔出了武士刀……咦,这被引起公愤的人有点少啊……

“子龙回来,别和他们瞎胡闹。”赵云在自家军师面前就是一乖巧听话的好孩子,收了枪安静地站到一边,冷冷地目光沉默着扫过了站在一边围观了全程的少女。

流着冷汗的少女本人表示,手残怪我咯!!

鉴于现在战斗不用少女亲自操控,众人才没有狠狠地深究此事,不过他们倒是又想起了一件很严肃的事。

“殿下,您什么时候去刷胜率?”不用看少女那菜得抠脚勉强不送的渣技术,也就是说只要少女带着他们去王者峡谷,他们就能为自己怒刷一波胜率?

少女避开众人灼灼的视线,准备敷衍过去:“那个……我最近排位打得有点累,让我缓缓……”

“可是我记得,殿下昨天刚说过,十连胜要完成了打算努力多打几场,的话呢。”诸葛亮摇着扇子补上一刀,不着痕迹地位移到门边,“咔擦”上锁锁了少女的退路。

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说!!少女咬着牙逼自己坐回去,艰难地忍下把桌上水杯直接砸诸葛亮头上的冲动。

“孔明你有什么想法尽管直说。”咬牙切齿地盯着诸葛亮,并且非常不爽地甩下这句话。诸葛亮这个家伙就是令人火大,有什么点子想法他基本不会直说,一定要绕个圈子下个套什么的才娓娓道来。

其实到这里不过几周,少女和她的英雄之间还是有隔阂,或者说是代沟。从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到突然间的朝夕相处,对于交流能力几乎为零的少女来说,这绝对是大师级的血王宫副本。虽然她知道自己和英雄们之间的距离感,但是无可奈何。

她看起来外向而开朗活泼,和什么人都聊得起来都有话聊,其实总是在下意识地保持距离,说白了她本质是个死宅,习惯待在自己小世界里一动不动地标准宅女。

md诸葛亮不就是因为这点才处处给她下绊吗!

“我想,我们应该定一个出勤和夜间巡逻的安排了。”虽然喜欢绕圈圈,但诸葛亮提出的新提案还是很有建设性的。

【持续低产ing……】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