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咸又不上进的未然

写手一枚,时常pr头像。
杂食党。
萌新伞萝,情缘千里在天策府。
为上岸试图逼自己努力ing~

我家召唤师是腐女子【九】

【八九日常交代私设,召唤师她其实是个话题废,聊两句就断片的那种。其实诸葛亮写得我非常不满意,性格太温婉呸太儒雅了,我心中的小天才是个腹黑又毒舌喜欢开别人玩笑并且看起来有那么一丝不正经的。出场人物除了韩信召唤师似乎没有哪个是不脱离我原本设想的……另外有想看的cp可以点呀~我自己写的时候默认无cp或者召唤师xAll的】

【嫌烦可以无视上面的废话,写文前不说点什么就难受的我】

除了少女那边表示在异世界混得非常难受,诸葛亮等本土居民这边也挺不爽的。他们想着给自家召唤师留下一个好的印象便于日后相处,面带标准微笑礼貌谦让尊老爱幼,以前基本没有做过的礼仪都在这段日子狠狠地过了一遍又一遍。

例如,见面打招呼:“早上好啊。”少女本人表示以前对待熟悉的人打招呼都是这样,伸手在猝不及防的朋友眼前一挡或直接跳过去杵在朋友面前挡她去路,张口就是不顾淑女形象的爆粗:“你个**怎么没看到我!”

例如,打了败战:“韩跳跳你别浪啊求你了!”接着就是当面一道兵器的寒芒同时夹带着一句回敬:“李白你先看看自己的战绩好吗!”然而现在各位英雄们之间,和谐地拍着对方的肩头顶着一张便秘的脸以及内心里想把对方甩地上的想法铺天盖地,最后违心说出:“别担心,下次我们能赢。”

双方对彼此客气得过头了。即使知道这个问题非常严重,但没有社交能力的少女完全没办法拯救这个局面,所以这时只能由另一个比较有能力的人出场解决。

关于出勤,这个不解释。少女的英雄不多也不少二十多位,出场轮一遍就是近一个月过去了,并且出场时必须由少女带着而且只能带一位。所以想刷胜率的各位可能得做好打长久战的准备。

第二个全天候的巡逻安排,由于传送过来的地点过于充分地体现了天道对少女的严重关切和照顾——朝歌遗迹,以至于众人不得不小心随时可能来袭窥视遗迹的不速之客,保证自身安全变得尤为重要。当初少女曾站在朝歌遗迹前叹气,自己打副本时怎么从来没觉得这个地方这么可怕,转头看了看不远处的家——一栋三层砖石结构的楼自带前后两个花园兼菜园的院子。

“孔明啊我们的三餐是自给自足?”在觉得直接叫人家名字其实是一种不尊重时,少女已经改口唤字,真实原因估计和被撩了有关。

“殿下您还是太年轻,菜园的产出当配菜都不够。”所以他们都是到附近的秦国或者由稷下学院庇护的小国中采购。

“在我来之前,你们就是这么生活的吗?”

“不,我们生活在各自的国家,若不是因为战事或偶遇可能根本见不上一面。您的到来使得我们被强行召唤到这里。”

为何心中忽然有了负罪感……不对这一切都要怪那搞事的天道!

“……你们还可以回到自己的国家吗?”

“当然,想走的话随时都可以。”只是放心不下您。后半句诸葛亮却是没有说出来,他想少女一定会明白的,起码她的智商还没有那么捉急。虽然回答他的,是少女的一段沉默。

“孔明我想你应该解释一下,为什么我也会出现在巡逻的列表里??”视线拉回会议室,满心郁闷的少女几乎要拍案而起,什么鬼!让我参加巡逻确定不是让我送人头吗孔明你可要想清楚了!说好的把召唤师捧在手里天天宠着的呢!

“鉴于殿下您不会魔道机关术并且没有修过武,原本您的确是不在列表里的。但是……”听到“但是”两字少女默默抓起了手边装满水的杯子,“身为召唤师你和我们同甘共苦不是应该的吗!再说了以你可以把太白放倒的实力居然还会怕区区盗贼?其实我在内心觉得巡逻不重要,殿下的战斗力已经可以干掉世上大多数的渣渣了,区区这种程度的巡逻殿下你……”

诸葛亮画风突变的长篇演讲还没发表完,就一时空穿梭躲掉了一只迎面砸来的水杯:“诸葛亮,瞎扯淡也给我保留一下限度行吗!劳资不过就是练过防身术连入门都不算的渣渣,能被你吹得天花乱坠你的三寸不烂之舌也是挺厉害的!”

画风突变是一种连锁反应,不止是军师和他的召唤师,连带着其他人也一起了。

评论(5)

热度(23)